夢柔


愛是一句冷酷而破碎的哈利路亞。
——李歐納‧柯恩(Leonard Cohen)

© 榎家小生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勇利是隻帕恰狗」(舊)

※三麗鷗a帕恰勇
※感受到我美好的坑品



俄羅斯的天氣隨著季節的變化在更替,積雪已經融化為潺潺水流滋潤從凍土裡新生的小花,總是白雪圍繞的窗外景色也換成鮮嫩枝芽,褪下白羽的飛鳥站在枝頭上好奇的往那片窗內看著。

這天,俄羅斯一角的冰場來了一隻熟悉又陌生的小夥伴。

維克托看起來有些雀躍,在他剛到冰場的時候就只見他往自己的外套領口輕聲說了幾句話,乍看還以為他在自言自語,但在他努力不懈的輕哄之下,他的領口處突然動了起來。

這時才發現他的外套裡似乎藏了什麼東西,微微的鼓起,維克托用自己的鼻子輕輕的蹭了下躲在外套裡的小東西,然後低聲鼓勵了一番,又過了會那個怕生又害羞的小東西從領口那露出了一對濕漉漉的黑色眼睛。

那是一隻戴著帽子的小動物,他顫抖著身體、怯生生地往維克托的脖子貼近,因為害怕所以緊緊的捉住維克托的衣服,讓原本立起的領口有些下滑跟皺起。

只有兩隻手掌大小、有著一張可憐兮兮的小臉,頭上戴著和自己同種類的帕恰狗小帽子,他抓著維克托的衣領尋求一絲安全感,在藍框眼鏡底下的眼鏡不安的四處看著,如果這個時候仔細觀察的話就能知道他有多麼緊張。

維克托伸手示意他爬到自己的手上,他露出微笑試著安撫他的小東西,讓帕恰狗總是站不穩的小腳貼在自己的掌心中,手指戳戳他軟呼呼的臉頰。

「勇利。」

勝生勇利,是一隻帕恰狗。


帕恰狗比他想像中還要膽小,維克托有些傷腦筋的想著,他沒有辦法讓這個因為緊張而僵硬的小身體放鬆下來。

「勇利,嘿親愛的,你不是一直想要嘗試看看溜冰嗎。」

維克托在勇利的耳邊小聲的說著,「你這樣,我是說——你太緊張了,別害怕沒有人在注意你的。」

聞言他手中的小帕恰狗抬起頭,漾著水光的眼睛像是在求助一般的看著他。

真的、真的嗎?——小小、帶著顫抖的身體問著用著眼神無聲的詢問著,勇利搭著維克托的指尖撐起身子,他想要湊進維克托尋求更多的安慰。

「真的,難道你不相信我嗎?」維克托露出了一個明顯過於浮誇的傷心表情。「我好難過,勇利,你聽見我的心都碎了嗎?」

天真又有些小傻的帕恰狗連忙站起來,搖搖晃晃的貼上維克托的臉,他用自己暖暖、和孩子一樣的體溫,認真的蹭了蹭維克托。

——維克托、不難過,抱抱……?

維克托眨眨眼,他愣了下然後感受在臉頰旁蹭著自己的柔軟觸感,心裡的某一個部分同時也被蹭的酥軟不已,他順從的點頭,明明因為勇利的主動接近很開心,但他還是裝作委屈悶著鼻子哼了聲。

帕恰狗全身大概只有兩個巴掌大,與臉不同的毛絨絨身體套著一件印有Y字的小襯衫,下半身露出和小狗一樣的下肢,小尾巴和一對總是走不穩的腳,有著肉球的小腳此時抵著維克托的胸口,這隻帕恰狗正努力把自己的頭埋到對方的頸窩中想要安慰這個裝可憐的大人。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