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柔


愛是一句冷酷而破碎的哈利路亞。
——李歐納‧柯恩(Leonard Cohen)

© 榎家小生
Powered by LOFTER

謝謝YOI,還有你們

在開播前的十分鐘突然之間很想說謝謝

因為YOI我重新有了想要寫文的動力

然後其實也不只是維勇,我另外有開了一個馬甲號去寫奧尤

在奧尤那邊也遇到了讓我很感動的人

這部動畫給了我好多好多的驚喜


我是一個很沒有自信的人,手速不快、更新也不快

當自己的文章沒有什麼評論的時候都會覺得很孤單還有無措

可是YOI給了我繼續下去的勇氣,所以我才能持續的寫字,然後遇見美好的大家

我不是一個很會講話的人

可是真的很謝謝你們,我在寫文章的時候過的很開心

也是第一次這麼急著想要更新所有的文章,謝謝你們

评论 ( 6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