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柔


愛是一句冷酷而破碎的哈利路亞。
——李歐納‧柯恩(Leonard Cohen)

© 榎家小生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Be My Love, I Want You (已重發在另外一篇)

※接12集後的車,學步車字數:7500+,加了輪子的學步車

※他想要他,維克托從勇利的眼睛裡看到了渴望──勝生勇利想要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圖片被河蟹了)


  全文有另外發一篇:在這裡




------

接下來全都是廢話。

開到這個乾脆就當作維克托的生賀了,從來都沒有準時貢獻生賀的我已經習慣自己的廢渣了

看完12集後就覺得這車一定要開,很久沒開車的我在電腦前坐了兩天

從一開始的興奮到後來恍惚的想著,你們到底開完沒?

不就是個學步車,人生好難。

原本對12集的感動全都消耗在這台車上,啊啊、這就是被現實所拈殺的愛情(並不是


拉回來,Yuri完結了,最後一集看幾次我就哭了幾次

這集顯得匆忙了一點,可是我覺得它給了我很大、很大的在築夢的勇氣

勇利在最後說了

「一個人若沒懷著過大的夢想,也就無法到達嚮往的地方」

「我們所稱之為愛的,冰上的全部」

是啊,如果沒有過大的夢,又何來的逐夢

為何要害怕自己嚮往的一切,前進吧,為了自己所愛

我們都明白著我們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

Yuri on ice找到了他繼續滑冰的信仰,我在這裡看見了尋找信仰的勇氣

人生很難,很多讓你想放飛自我的事情,可是我們還是得抬起腳步走下去

昂起頭,挺直背

既然都看了Yuri了,他們都給了我們那麼多

為何不在自己的生活中創造出能吸引他人的愛

LOVE & LIFE

我們不奢求能成為那樣閃閃發光的人,我們都是在人群中總是最普通的那一個

可是你必須得清楚的知道,在這人群裡,你絕對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勇利遇見了維克托、維克托遇見了勇利

總有一天我們也會遇見,能和我談著生活和愛的人

無論是朋友、愛人、萍水相逢的過客

不要害怕、不要畏懼、不要不敢走出那一步

愛著自己、愛著你


謝謝Yuri on ice讓我遇見你們。







不知道二季有沒有我冰上妖精雅可夫的過去

评论 ( 12 )
热度 ( 1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