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柔


愛是一句冷酷而破碎的哈利路亞。
——李歐納‧柯恩(Leonard Cohen)

© 榎家小生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勇利是隻帕恰狗(中)

 ※抱歉還是來不及回覆> <留言的內容都有看過的,謝謝!



勇利夢見自己在一碗白米上面,身邊都是飽滿晶瑩的米飯,暖呼的香氣迴繞著他,只要他張開嘴巴往旁邊咬一口就能吃到好多美味的飯,他咬啊咬的、小嘴巴吸吮著,鼻息之間的味道都是讓他覺得安心的氣味,他努力的吃了一會後終於慢慢的睜開眼睛,臉上滿是迷糊的看著四周。

被他四肢纏住的是一隻節骨分明的手,上頭還有被他舔的亂七八糟的口水,小小的帕恰狗皺了皺鼻子,一時半刻還回不了神他自己究竟做了什麼。

躺在身邊的男人似乎感覺到帕恰狗的動作,原本也在睡覺的他睡眼惺忪發出了疑惑的悶聲、動了下手指,指尖劃過那隻傻呼呼的帕恰狗嘴巴,帕恰狗還不自覺的伸出舌頭舔了下,半張臉都陷在枕頭裡的男人見狀發出了一聲低沈的笑聲。

他看著緊緊抱著自己右手的勇利,彎起了一抹迷人的笑,懂得自身魅力的俄羅斯男人將還沒有清醒的帕恰狗翻了過來,讓他趴在自己胸口前。

意識逐漸回來的帕恰狗,用著眼睛可見的速度紅起了臉,他身上的毛都要豎起了,在維克托親上他的鼻尖之前,他已經全身都緊繃了。

「早安,勇利。」

維克托微亂的髮絲只讓他多添增一股成熟男子的魅力,用那沙啞的嗓子喊著帕恰狗的名字。

發現自己這麼近距離的看著對方、甚至雙手雙腳纏著維克托,鼻尖上的溼熱觸感離開後,不爭氣地,這隻帕恰狗發出了如少女一般的奶聲尖叫。

 

 

維克托沒有硬把這隻帕恰狗留在床上,在看著對方笨拙的逃開他的手後雙手雙腳並用的往床下爬,在快要滑下床的時候還不小心跌了下去,不過因為維克托特別把地毯加厚所以也沒有讓這隻嬌弱的小狗受傷。

室內的門被關起,帕恰狗下了床後發現自己似乎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躲藏,他焦急的左右看著,一顆小腦袋在那晃動,維克托把自己挪到床邊,抱著棉被看著勇利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小小的帕恰狗跑東跑西之後一直感覺到身後的視線,他不安的躲到一個籃子後面,明明身體比那個小籃子還要大但在慌張之餘他還是選擇躲在了那裡。

一對帶著膽怯的黑眼睛濕漉漉的看著維克托,維克托眨眨眼睛,他把手伸出床然後故意垂在地上,他在棉被裡用著悶悶的聲音喊著勇利的名字。

「勇利,過來?」

「讓我摸摸你。」

「我好寂寞啊、勇利~」

半裸著身體的大男人此時比三歲的孩子還要幼稚,他也不動身子就在那邊不停的叫喚著,彷彿現在需要被人關愛的不是那隻受傷的帕恰狗,而是這個四肢健全卻癱懶在床上的俄羅斯男人。

勇利躲在那邊聽著維克托的聲音,還是怯生生的看著,只是眼裡多了點猶豫,他不確定此時這名人類的舉動是不是只是好玩而已──可當他這麼想的時候一對上維克托的眼睛,心裡很久沒有被觸碰到的一處被觸動著,躊躇了好一會。

或許是因為身邊已經沒有什麼親密的夥伴了,所以維克托對於勇利總是充滿耐心。

最起碼他比他想像中還要充滿耐心。

維克托手微微的晃動,示意著那隻膽小的帕恰狗過來。勇利見狀先是縮起了手,他擦了擦自己的臉頰,兩隻獸腳無意識的交錯著,直到維克托又喊了一聲他的名字他才慢吞吞的向前。

搖搖晃晃的,他踏著小腳步向前走,會用雙腳走路的帕恰狗老是走不穩,走到一半他就有些怯怕不想要繼續,可他又聽見維克托帶有期待的呼喊,只好硬著頭皮往前。

他不想要,讓這個好看到不行的人類失望。

維克托在棉被裡偷笑著,當他感覺到手心有微弱的呼吸觸感時就看見緊張到不行的勇利站在他的手掌前,臉上的表情很糾結還有因為害怕維克托突然動起來打他而雙手擺在胸前小防備著。

「勇利不摸摸我嗎?」維克托露出那一對漂亮的眼睛,「我想要……和勇利一起睡覺。」

臉上還有一點未消去瘀青的帕恰狗,他大力的搖搖頭拒絕了維克托──果然自己走過來是不對的,畢竟自己這麼醜又不討人喜歡,怎麼可以和這個好看的人類一起睡呢。

勇利隨即想要離開維克托,他剛想要往後走時結果不小心絆倒自己,身體往後摔,以為自己會摔疼的帕恰狗緊張的閉住眼睛,維克托立刻伸長手把勇利扶住,讓帕恰狗跌到自己的手裡。

勇利發現自己沒有摔下去反而身體突然騰空,他慌張的揮動雙手掙扎,可維克托沒有照著他的意思把他放下,他把勇利抱了起來,被抱起的小動物呼吸開始急促起來,他的手搭在維克托的手背上,連掙脫的勇氣都沒有,他害怕的看著維克托,如果他的耳朵也是狗耳朵的話此時一定是垂下來了。

維克托將自己的額頭貼上勇利的,小動物比一般人還要來得高的溫度傳了過來,勇利的身上還有一股若有似無的奶味,維克托蹭蹭他,每當這個時候總覺得維克托比勇利還要來得像一隻大狗。

可能是因為以前都和他的老狗馬卡欽相處,所以維克托總愛用身體親近這隻帕恰狗,他知道對方不是真的不喜歡和他親暱,只是因為有著根深蒂固的懼怕所以才逃避他對他的親密。

「早安啊勇利~」維克托把勇利放到自己一旁的枕頭上,「今天我們一起吃早餐吧。」

帕恰狗趴在柔軟的枕頭上,幾乎一半的身體都要陷進去,他努力地抬起頭、結果剛爬起就對上維克托帶有期待的眼神,太溫柔而讓他一時忘記了自己要戒備這個他並不熟悉的人類。

勇利先是愣了下接著縮起身子做出保護自己的動作,而方才因為沒有聽清楚維克托說什麼所以頭不自覺歪向一邊,一副困惑的樣子。

維克托輕放在他身上的手朝他柔軟的頭髮摸了摸,他笑著說:「一起吃早餐好嗎?」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被人這樣摸過他的帕恰狗,被這般撫摸他終於停止了顫抖,眼前的這個人從來都沒有傷害過他,從第一次見面就將他帶離了滿是惡臭的那處,好看又如同神明的把他安置好。

有美味的飯、柔軟的床,香香的衣服還有舒服的撫摸,每天睡覺前維克托都會等他睡著才離開。

沒有傷害、疼痛,留給他的都是耐心和微笑。

勇利覺得自己根本沒有資格可以接受維克托對他的好,他怕自己會讓維克托討厭──這個在他生命唯一一個這麼仔細又溫柔對待他的人。

他會對他說著每天發生的事情,然後在故事的最後對上他的眼,輕聲喊一句:勇利。

「……」

面對維克托的暖意,勇利緩緩放下了一直防備的雙手。

 

──勇利……

 

帕恰狗不怕被傷害,他怕的只有被拋棄。

 


评论 ( 15 )
热度 ( 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