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柔


愛是一句冷酷而破碎的哈利路亞。
——李歐納‧柯恩(Leonard Cohen)

© 榎家小生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In The Name Of Love 00 (大V小勇)

※ In The Name Of Love 01  後日談




  歲月靜好。

  那個時候沒有多想,只想著,啊啊、如果能讓你停止顫抖我願意將整個世界都獻給你,你願對我露出一抹,輕輕的就好了,我們都是慢慢來的,給我一個笑容,我連同自己都給你。

  沒有想過,當我老了時候你的樣子會是如何。

  在心裡你一直都是那個小小孩,我的手可以覆蓋著,屬於孩子的溫度還有柔軟,是記憶裡的你,那個還害怕這個世界的男孩。

  或許撫上臉的手我已經包裹不住,微溫的手指節骨告訴我你已經脫離了幼年,在緩慢的歲月之間成為了一名青年,讓我驕傲並自豪的你——終於能展露自然的笑。

  我不知道我在你眼裡是什麼樣子,可我希望能如當年我們初次見面時一樣,讓你感到安心、足夠信任,是你最喜歡的那個人。

  ——⋯⋯

  而當年輕不再,我仍想再抱抱你。




------



關注繪者走:這裡


------

非常的謝謝,大梵畫的開坑圖......超級喜歡的(哭)當初打草稿還截圖給我看就好喜歡,我激動但我不說,只想說句機掰郎哇尬一哩




评论 ( 2 )
热度 ( 131 )